2009/3/12

09香港吃吃吃 - 九記牛腩



再到香港我們也找了一些沒吃過的店,
九記牛腩也算是當地的名店,
店的位置在中環和上環的中間,
我們從中環走過去還挺遠的,
我一向不太愛吃牛腩但賴亨利喜歡,
我覺得牛肉應該就是拿來炒或是煎牛排,
再不然就是應該放在麻辣鍋裡,
其他類型的牛肉我就不太愛,



這是賴亨利點的牛腩麵,
剛開始吃還不錯肉算嫰湯也很香,
但吃了1/3就會開始覺得有點膩,
加上香港的捲麵條賴先生並不愛,
讓本來期望很大的他也失望很大,



我點的是咖哩牛腩麵,
咖哩的口味很不錯超香超辣,
做成麵實在是有點可惜,
如果做成咖哩牛腩飯肯定大受歡迎,
不帶期望的我反而吃的很高興,
對不愛咖哩的賴先生來說九記已經進入黑名單。

延伸閱讀:
Vivian的美食樂園 - 香港吃 : 粉麵系列3--九記牛腩
瘋狂安妮絲 - 九記牛腩 @ HK
Venus' Blog - 【香港】九記牛腩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