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和在火星的前同事一起幫前老闆慶生,
老闆超級愛吃義式料理又是個饕客,
每次找餐廳我壓力也挺大的,
這次大家選的是還是義式餐廳,
有老闆的地方就有紅酒,
酒量進步不少的我也喝了不少,



餐前麵包很特別比較像烤餅,
吃起來很香不愛麵包的我也很愛,



凱薩沙拉的份量不多不過很好吃,
起司和沙拉醬的味道很搭,



紅酒的好朋友起士拼盤,
不同口味的起士各有風味,
火腿和臘腸的味道和紅酒真的很搭,



魚排很鮮嫰好吃,
好酒和美食真的好享受,



邱小如絕對不能放過肉類食物,
這道紅酒燉牛膝真的很棒,
入味而不軟爛的口感真的很棒,
真想自已一個人再追加一盤,



老闆的最愛白酒蛤蜊麵,
他的口感是略偏清淡一點點,
麵和調味都很不錯,



牛肝菌蘑菇鳥巢麵很香,
味道很濃喜歡寛麵的我很喜歡,



Pizza就不是我朋友了,
不過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甜點是二姐的好朋友,



點了好多不同的甜點,



我只有挖了一小塊提拉米蘇來吃,
不會很甜還蠻好吃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祝老闆生日快樂,
在離開火星之後重回舊公司,
發現自己真的進步了不少,
對問題時思考的廣度和深度都不一樣了,
回頭一想原來是老闆之前習慣給我們難題,
在火星想的題目都很難很大,
當時都覺得好難我不會,
但在一次一次的練習之後真的有進步,
真的很謝謝老闆(雖然寫在這他看不到),
還有老闆生日快樂喔!(雖然己經過了3個月了)

延伸閱讀:
黃色小客廳 -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品味生活's Grace -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GRATIA - [食記] 台北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