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我遺失的時間



這本也是李小力借我的,
故事是在説一個多重人格的女子,
多重人格最厲害的當然就是24個比利,
這本比較特別的是從醫生的眼光進行,
多重人格的產生往往是伴隨著虐待,
人真的是很神奇生物,
在遇到痛苦時可將意志分裂成不同的人,
當然多重人格的人在沒有醫師的協助下,
的確很難在社會上順利的生存,
如何遠離過去的傷痛和恐懼融和所有人格,
應該是醫生和病患必須一起面對的任務。

貝爾醫生的診所來個特別的病人,
凱倫在貝爾的診斷下患有人格解析,
貝爾醫生隨著一次次的看診,
更深入了解到凱倫悲慘的童年,
遭受近親的恐怖性虐待,
為了面對可怕的痛苦她的人格不斷分裂,
所幸兩大主人格中的凱薩琳和賀頓成熟穩重,
只是凱倫要面對的事情實在是太多,
太多的人格有不同的主張和痛苦,
讓整個系統呈現即將崩潰的邊緣,
貝爾醫生耐心的陪著凱倫面對一切,
甚至為了她失去了家庭也不要她負醫藥費,
總算兩人一起認識了所有的人格,
也成功的將人格融合成一體,
讓凱倫重新面對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 - 試讀:《我遺失的時間》
~凱特喵~ - 【試讀】我遺失的時間~Switching Time
Mood River - 《我遺失的時間》揪心之痛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