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

Bloody Monday(天才駭客F) - 番外篇



不是傑尼斯藝人主演的劇真好,
官網上有超多有的沒的照片可以進補,
傑尼斯對藝人照片控管的超嚴格,
即使是主演的日劇大部份都不能放照片,
這是Poster的原始設定,
其實三浦春馬跟漫畫主角的感覺有像,
不過漫畫版的有拿NB,



第一集劇本的原貌,
劇本做的也很好看啊!



這是中了Bloody-X之後臉上出現的紅點點,
先大量製作後要用時再貼在臉上,
其實我對做道具的人感到十分佩服,
那是個需要有無限想像力和行動力的工作,
(最近在重看X-File以前的道具做的好爛啊~~)



這是高木到美女老師家吃的點心,
最好平常人沒事在家有那麼美的蛋糕,



現場發放的便當盒,
看起來三浦再選那種口味好,



看起來是放拉麵給大家吃,
松重豐非常的喜歡攝影說,
到處都有他拿著相機的照片,



三浦進攝影棚拍劇照,



現場的道具血,
還特別在盒子上寫了,
是怕有人當成葡萄汁喝?
(BTW 早期X-File裡的血都是紅色的XDD)



正牌消防隊也在第一集裡出動支援,
在拍完之後大夥兒還跟他們拍照留念,
吉澤悠你也太愛湊熱鬧了,



高木身上穿的是工作人員的外套,
後面就是本劇的LOGO我也想要一件,



松重豐和三浦感情超好,
兩個不是互相在玩就是幫彼此拍照,
你看松重還幫三浦撐傘真感人,



現場人氣最旺的莫過於教主大人,
不知為何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每個人都有跟他這個造型一起合照或自拍。
(邱小如心中的畫面:大家在後面排隊說我也要我也要)

相關文章:
Bloody Monday(天才駭客F) - 劇情篇
Bloody Monday(天才駭客F) - 演員篇
Bloody Monday(天才駭客F) - 場外搞笑篇
日劇文章整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咦咦官網上有這種照片0_0
我都沒看到!!
我想看更多更多你可以貼網址給我嘛><
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