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6

再訪杏子豬排



上次吃完杏子豬排後念念不忘,
杏子豬排就在二姐家附近,
之前就有說要一起去吃,
終於在年底一起去吃,
本來應該還有Sega先生,
可惜他太晩來沒吃到,(真可憐)



沙拉還是很好吃,
我很喜歡他的高麗菜很清甜,



芝麻要自已手磨,



我超愛他的醃蘿蔔,
我一般不太愛吃蘿蔔,
但它的醃蘿蔔口感和味道都像醬菜,
略微偏鹹的口味跟白飯很搭,



白飯是可以無限續碗的,
飯很香很好吃我吃了兩碗,



二姐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她人超好的還分我一隻炸蝦,
炸蝦和美乃滋超級對味,



我這次點鹽味蔥花蘿蔔泥豬排,
蔥和蘿蔔泥配上脆脆的豬排超讚,
可以吃下很多飯啊~~



附餐的味增湯也很好喝,
上次對甜點沒有很喜歡,
我們倆吃完就跑去星巴客喝咖啡。

相關文章:
杏子豬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