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Criminal Minds第3季完



Criminal Mind現在我也追完第三季,
但讓我傷心的是我最愛的Gideon不演了,
少了他的Criminal Mind果然有點不對味,
看起來的樂趣度少了很多啊~~
一樣是辦案的的美劇,
但主題是我最愛的Serious Killer & Profiling,
雖然不像CSI那麼的紅,
但對我來說有趣度更高,
每一個人的行為都是可以剖析,
和其他的犯罪劇最大的不同,
這裡的犯人不需要太多的動機,
只要有trigger就是最大的理由,
整劇並未深入Serious Killer形成的原因,
這樣很好免得劇的走向變調,
不過幾個主角也都超悲情的,
非常美劇的調調,



我真的很喜歡Gideon,
喜歡他那冷酷的熱情,
他真的很有智者感,
快點把他叫回來繼續演,



Hotch雖然長的蠻帥的,
他的感情實在太內歛了,
也是他最後離婚的原因,
不過劇裡要多點帥哥也是應該的,



Morgan也蠻帥的,
他的童年故事也太悲慘了,
相對於Hotch他的感情比較外顯,
這也是他更討人喜歡的原因,



JJ是劇中唯一的美女,
其他都不太能算是美女,
在劇中當任媒體公關一職,
有好的團隊也要有好的公關和媒體交涉,
也是這個劇更讓人信服的原因,
不過她第三季也有發胖的跡象,
(應該是編劇大罷工害的吧~~)



Dr. Ried原本我不太喜歡他的角色,
不過隨著愈來愈了解他,
知道天才也有很痛苦的過去,
知道高智商的人也是凡人,
即使他知道所有的道理,
一樣也有可能往不正確的方向去,



電腦天才Garcia是劇裡的活寶,
沈重的劇情走向中,
她是裡面比較不黑暗的那顆,
穿著總是花不溜,
不過他的電腦功力無人能及,



Emily是後來才加入的角色,
母親是政治人物,
一開始Hotch並不想讓她加入,
她用自己的能力爭取到位置,
算是在各方面都算成熟的角色,



David Rossi取代Gideon的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Gideon啦~~
反正你當年懸在心上的案子已破了,
就讓Gideon回來吧~~(任性ing)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