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

Cosi-o-Cosi



當工作不順利時,
最需要美食來打氣啦~~
我們這次選了義大利餐廳,
就在橋頭麻辣鍋的樓下,
人家用愛打敗不景氣,
我們用吃來吐怨氣啊!



一開始的麵包就很可口,
兩種不同口感的麵包,
深色的略微硬一點點,



前菜炒磨菇超好吃,
夠香又不失脆脆的口感,



這個炸花枝很特別,
它把花枝弄的薄薄的長長的再炸,
雖然很香但是沒有花枝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花枝QQ口感的感覺,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這個蝦子Q麵條夠香,



奶油培根寛麵也超好吃,
白醬夠香濃培根也夠味,



海鮮燉飯也超好吃的,
味道又香海鮮又可口,



Pizza就不是我朋友了,
不過其他人吃的很開心,



紅酒燉牛肉超好吃的,
但是最強的是旁邊的馬鈴薯泥,
滑嫰到不行啊!



又一個不是我朋友的Pizza,



甜點也不是我朋友,
不過擺盤的很不賴,



堤拉米蘇長相不錯但仍不是我朋友,
整體來說食物的素質很高,
每樣菜都很好吃,
只是價格不便宜,
而且份量很小啊!

延伸閱讀:
M.J. 吃 喝 物 語 - 義式風情的Cosi Cosi闊喜窩小館
格格碎碎唸。.:ღ @ Pixnet - [美食] cosi o cosi 闊喜窩 慶 水晶生日
吃喝玩樂 - 樂活的大方 - [台北] 義式 COSI O COSI 闊喜窩小館 @ 聞名的好吃pizza、份量少 了點的義大利麵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