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童顏刑事 - 演員篇



老實說小池徹平實在不是我的菜,
他長的實在過於漂亮啦!
柴田竹虎這角色實在非他莫屬,
只有他是20幾歲看起來仍然像國中生,
除了適合角色設定之外,
他的演技實在進步不少,
這次在幾次眼眶泛紅的表現上,
我給了他很高的分數喔!
這次在童顏刑事裡表現真的很好,



女主角大後壽壽花也不是我的菜,
她這兩年還算蠻紅的,
我實在不覺得她有很美,
不過他現在還只有16歲,
未來應該也有不少空間,
這次表現普普通通,
反而是那些小演員的表現比她還好哩!



老實說我看到第二集時,
才看出這金毛獅王是藤木直人啊!
老實說他不適合這種角色,
在戲裡表現不算差,
但我比較想看他帥帥的談戀愛啊~~
部長啊!你不要再亂接戲啦~~



白豚用塚地武雅飾演,
應該說是完全的詮釋,
這部戲的選角除了藤木其他都很棒,
塚地把搞笑和認真間的平衡抓的很好,
不過外型受限戲路應該不會太廣,



真矢みき飾演千葉組長,
演技實在是超級棒啊!
我很喜歡他的小搞笑下悲傷又堅毅的感覺,
他也演過不少戲但這部讓我印象最深刻啊!



宮川大輔飾演新庄徹,
他也是走搞笑風格的,
一直覺得他長的很眼熟,
可是他的劇不多,
應該是綜藝節目給我的印象吧?



橋爪遼飾演落合,
他的長相很適合演壞人,
沒有表情時看起來超冷酷,
搭配那超級單眼皮真的很沒感情的感覺,
演技也算是不錯,



另外就是一批年輕演員,
大家的演技都很不錯,
外型也都各有特色,
硬是把大後壽壽花比下去,
未來也應該都各有發展吧!

相關文章:
童顏刑事 - 劇情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