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4

泰荷泰式時尚料理



下午做完SPA之後,
就又約了吃晚餐,
沒有特定想要吃什麼,
約在SOGO的我們到十一樓尋找,
這個月真是泰式料理月,
我已經連續四週都吃泰式料理,
所以暫時也都別約吃泰式了吧!XD
第一道菜是酸辣海鮮湯,
蝦子很新鮮湯也夠味真好吃,



椒麻雞就普普通通,
沒有感人的口感,



月亮蝦餅還算可以,
但也沒有真的很讚,



蝦醬空心菜還蠻好吃的,
不過這道要難吃並不容易,



咖哩牛完全不對我的味,
牛肉有點小塊又有點腥味,



不過檸檬鱸魚就很棒了,
肉很鮮很好吃,
酸和辣的平衡度也很棒,
是讓我最滿意的一道菜,
整體來說以他的價位實在不及格,
這種價位我吃過最棒的是Neo19的銀湯匙,
可惜後來結束營業,
不過裝潢的很棒啦,
但餐廳還是口味最重要囉!

延伸閱讀:
Freda's Sweet Home - [食記] 泰廷泰式料理 (SOGO店)
|*秋下品茗*|-「泰式」泰荷泰式時尚料理
阿里郎村落 - 台北 泰荷 泰式時尚料理以文找文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去那兒做spa的啊?最近我也好想做ㄚㄚㄚ....

ch1119 提到...

Dear Gisele,

我在SOGO旁邊做的,
也是第一次去,
我覺得普通而已不太推薦。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