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5

101欣葉



這次賴家母親節吃101欣葉,
邱小如可是直接從陽明山殺下來,
身上還大包小包的帶著電腦和衣服,
本來想回家拿單眼相機,
不過時間來不及沒回家拿,
餐廳燈光實在太暈暗,
小朋友都拍不起來,
沒拿單眼實在是錯誤的抉擇啊!
不過這次也讓邱小如對欣葉改觀,
吃了幾次欣葉都不太滿意,
這次終於覺得很好吃,
不過價位實在不便宜,
一桌要1萬多很多呢!(謝謝賴姐姐啊~~)



小菜花生超好吃的,
連不愛花生的我都吃了好幾個,



小魚干也很好吃,
不辣但很夠味,



餅干就不是我朋友,
我不喜歡餅干的口感,



海鮮三拼很好吃,
軟絲很新鮮口感超好,
杏飽菇超香超好吃,
是我從沒吃過的味道,



龍蝦沙拉的作法很特別,
放在蕃茄上再加沙拉醬,
超級的好吃,



魚翅佛跳牆也超好吃,
好久沒吃到大塊的魚翅了,



蝦球也很好吃,
山藥脆脆的口感我超愛,



樹子蒸海斑也很超好吃,
魚很鮮味道又很夠,



海鮮餃也很棒,
裡面有整隻的蝦子,
饀味道超香的皮的厚度也很剛好,



這道就是我的最愛,
螃蟹的味道都到麵線裡,
我吃了超多的麵線,



雞湯也很好喝,
但和前幾道比起來就比較平淡,



水果拼盤 - 草苺有點酸



炸的芋泥,
這種炸物都不是我朋友,



杏仁豆腐當然不是我朋友,
我超怕杏仁味的,



西米露也不是我朋友,
我很不喜歡一顆顆的口感。

整體來說食物的素質很高,
但真的貴了點,
主要還是View在貴吧,
不過有懼高症的我,
根本就不敢太靠近窗戶,
會腳軟啊~~~(遜)

延伸閱讀:
Venus' Blog - 【台北】欣葉101食藝軒(食物篇)
茶粉泥の簡單天空~飄來一森雲 - 公公生日~101 欣葉「食藝軒」
page12的旅遊BLOG - 85F欣葉101食藝軒餐廰SHIYEH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哎呀,,,,
口水又流一灘了喇...

ch1119 提到...

Dear Iris,

呵~~真好吃呢!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