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0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

這天和李小力一起在外面鬼混,
在咖啡店完半天班後就開始閒晃,
我們先去逛了誠品再去特力屋和大潤發,
晚上我們就在選了在旁邊的魔法咖哩,
當然是我這個咖哩控所選的餐廳,
一開始我對連鎖的咖哩店沒太大期望,
沒想到因此給了我還不小的驚喜,
店內的白飯除了可無限續點外,
重點是咖哩的口味非常有特色,
我覺得略偏印式和日式的結合,
是一家真的頗好吃的咖哩店,

魔法咖哩

我點的牛肉咖哩加了優格,
香氣達到十足十的好吃咖哩,
整個咖哩的平衡度非常的好,
牛肉也都很大塊又軟嫩,

魔法咖哩

白飯的部份附上了松子和紅薑,
可以一直續白飯很適合愛飯一族,

魔法咖哩

李小力點的是焗烤式的咖哩,
我也有吃很特別的味道也很好吃,
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咖哩餐廳。

延伸閱讀:
丫曼の花言巧語 - 內湖-魔法咖哩
麥小狗的吃玩集 - 魔法咖哩。內湖店 @ 內湖
Randolph's Trivia - 魔法咖哩 內湖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