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9

11台東行 - 知本老爺晚餐篇

知本老爺晚餐篇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到樓下用餐,
我們晚餐選的是Buffet吃到飽,
跨年太多人出來玩餐廳很滿,
不但要分批進食進去時還要排隊,
雖然人很多但位置沒有很擠很舒服,
在食物的部份總類非常的多,
大部份的食物也都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們年紀漸大吃的愈來愈少,

知本老爺晚餐篇

各式的肉類讓我非常滿意,
尤其是我吃了不少很愛的烤雞翅,

知本老爺晚餐篇

除了熟食之外新鮮食材也有展示出來,

知本老爺晚餐篇

幾乎該有的肉類都有出現,

知本老爺晚餐篇

這個煙燻鮭魚香氣不錯,

知本老爺晚餐篇

吃下去會太飽的我就沒有試了,

知本老爺晚餐篇

烤牛肉以及調好的沾醬,

知本老爺晚餐篇

烤牛肉我覺得普通沒有很愛,

知本老爺晚餐篇

冷盤的種類也蠻多的,

知本老爺晚餐篇

各式各樣的甜點都不是我朋友,

知本老爺晚餐篇

還有有種的水果可以選擇,
冷的要命的這天應該沒辦法吃冰,

知本老爺晚餐篇

最後值得稱讚的是這鍋滷肉,
肉沒有很好吃但滷汁超香的,

知本老爺晚餐篇

這滷汁配上台東好米真的超讚的,
明明就飽的不得了我還是吃了一碗,

知本老爺晚餐篇

雖然愛海鮮但我也怕麻煩,

知本老爺晚餐篇

甜蝦還蠻新鮮我意思的吃了幾匹,

知本老爺晚餐篇

生魚片比較普通魚種不多切功也不佳,

知本老爺晚餐篇

還有散壽司和小顆握壽司,

知本老爺晚餐篇

還有生菜沙拉不過我沒吃,

知本老爺晚餐篇

起司還不錯的可惜我們沒喝紅酒,
整體來說算是很豐盛的食材,
大部份的食物也都還蠻好吃的,
適合年輕人大吃的好地方。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