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5

笠林茶棧

笠林茶棧

這次應該是為了歡送默默和阿讚,
正港美食家吳大吉帶我們到石碇的餐廳,
以前歪同事留在歪的人愈來愈少,
一個一個又都跑到國外去發展,
實在是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笠林的食材新鮮、口味有創意又不搞怪,
整體來說是一家很有趣的中式料理餐廳,
如果吃厭了一般中式料理真的可以來試試,

笠林茶棧

第一掉是超及下飯的筍絲控肉,
這個超好吃光這道就可以嗑一碗飯,
微酸的筍絲剛好解五花肉的油膩真是絕配,

笠林茶棧

醃蘿蔔鹹味搭上蘿蔔本色的甜味很好吃,

笠林茶棧

這是炸菇和不是我朋友的四季豆,
吃起來不油香香辣辣的口味很特別,

笠林茶棧

金字塔炒飯一直倒掉,

笠林茶棧

我超愛這個麵線好香好好吃,

笠林茶棧

這道菜我沒有太多的印象,

笠林茶棧

炒山蔬普通我沒有很愛,

笠林茶棧

雞肉還算可以不過沒有很特別,

笠林茶棧

韭菜炒蛋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厲害,
韭菜實在有夠清甜超級無敵好吃,
我明明吃超飽了筷子卻怎麼也停不下來,

笠林茶棧

生菜包臭豆腐鬆頗奇妙的一道,

笠林茶棧

這個沙拉我就真的不太愛,
所有的味道混在一起相當的奇妙,

笠林茶棧

菜脯蛋比一般厚很多但和菜脯的比例很好,
每一口香嫩的蛋都有足量的菜脯,

笠林茶棧

這次人多有久違的搶食壓力,
又加點了一盤總算有一點金字塔樣,

笠林茶棧

炸鹹蛋苦瓜聽說不苦但苦瓜怎麼都不會是我朋友,

笠林茶棧

甜點好像是芋頭芒果之類的不受好評,

笠林茶棧

最後的茶凍到是很不錯,
一點都不甜很適合大吃後做為結尾。

延伸閱讀:
小亮子部落格 - [石碇] 笠林懷古料理
小桃。Julia。 - (石碇)笠林懷古料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