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

11南方遊 - 台南家新大飯店、花園夜市

家新大飯店

離開小琉球後我們下一個目標是台南,
我們住的飯店就在花園夜市旁,
飯店一整個陳設非常的古色古香,
大部份的裝潢都是用木頭為主,
我們住的四人房房間還蠻大的,
飯店還算蠻新感覺很乾淨,

家新大飯店

電視很大很不錯下面的桌子可以拉出來用,

家新大飯店

雙人床也頗大的獨立筒軟床很好睡,

家新大飯店

有附上礦泉水、咖啡及茶包,

家新大飯店

浴室很大簡單的陳設讓人感覺很舒服,

家新大飯店

浴缸也很大還有按摩式的噴頭,
不過我在外面實在不喜歡泡澡,

花園夜市

在飯店放好行李馬上進攻花園夜市,
一開始吸引我們的是旗魚黑輪,

花園夜市

現炸的樣子看起來很誘人又便宜,

花園夜市

不過吃起來很一般般讓人頗失望,

花園夜市

接下來馬上找地方坐下來大吃,

花園夜市

臭豆腐還不錯夠脆且泡菜很好吃,

花園夜市

熱熱的臭臭鍋也很不錯,

花園夜市

蝦仁煎和花枝煎好香大得我心,

花園夜市

夜市到處都可以看到玻璃瓶牛奶,
應該是花園夜市的名物,

花園夜市

最後看到整排的烤肉馬上把我吸走,

花園夜市

它闆只賣兩種肉串卻大排長龍,

花園夜市

老闆的烤肉技術很棒肉的熟度很剛好,
我個人認為塩燒比醬燒來的更好吃,
塩燒的雞肉吃起來更能顯示雞肉的鮮甜,

花園夜市

吃完烤的馬上再吃的是酥炸魷魚,

花園夜市

魷魚很新鮮熱熱的吃很不錯,

花園夜市

逛到後來下起魚來我們全部打包回家吃,
我還買了熱身體的薑母茶,
不過薑味實在有夠重能夠再淡一點更好。

延伸閱讀:
*~JOANN'S懶人幸福雜記~* - 義大花園三日之旅~夜宿台南家新大飯店
柔藍食單 - [遊記] 台南 花園夜市
Nicole的生活日記 - 台南美食*花園夜市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