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假日下午茶

假日下午茶

假日下午茶是我大學時誤打誤撞買下的,
我只記得當天心情不好決定買套漫畫回家,
它全成了我最愛漫畫中的一套,
谷地惠美子的漫畫總有重重的孤單感,
但她讓這些孤單跟周遭的熱情和平相處,
簡單線條的畫風和有個性的人物我超愛,
再加上她的故事都有總讓人心酸的魅力,
我買下後至少看了不下數十次,
每一個角色我都很愛是一本超棒的漫畫,

在國際學校就讀的轉學生大,
從美國來的日本人在學生中特別醒目,
成績優異的他卻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不過他跟馬堤、迪利一群人愈來愈熟,
一開始迪利他們只覺得大是個怪孩子,
直到他開始知道大是怎麼活下來的,
他陪在他的身邊幫他一起找到答案,
雖然偶爾會吵架卻是最好的朋友,
看著大找到至親到陷入生命危險,
大的身邊因為有這群朋友不再孤單。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海平面上升之前.我 - サバス.カフェ.谷地惠美子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