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野壽司

野壽司

和好友蘇黛兒約了吃壽司,
這天訂的是在吉林路的野壽司,
我們點的是午間套餐非常實惠,
食量大減的我沒有點握壽司套餐,
我點了散壽司蓋飯+四貫握壽司,
蘇黛兒則是點了點了握壽司套餐,
我們兩個人都吃的超級撐,
超適合想要吃好壽司預算又不高時,

野壽司

周六的中午客人沒有很多我們坐在板前,
看著師傅們忙來忙去偶爾還會跟我們搭話,
不過這裡平日中午生意超級好,
上次和妹妹沒訂位跑來板前就滿了,
師傅更是表示人手的關係只能出散壽司,
所以要來吃還是先乖乖訂位的好,

野壽司

一開始蘇黛兒的細卷,

野壽司

日式風味的沙拉和醬菜,

野壽司

我的散壽司好吃到爆炸而且好美,
每一口都有鮭魚子的爆漿超享受,
每次咀嚼都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野壽司

接下來因為過了半年什麼都不記得,

野壽司

說真的我只記得每一貫都很好吃,

野壽司

鮭魚子壽司是蘇黛兒的,

野壽司

主要是食材很新鮮每一種都很好吃,

野壽司

每天的出菜視當天的進貨狀況而定,

野壽司

鮪魚搭上蔥和薑的香氣很有特色,

野壽司

我們兩個就不停開心的吃著,

野壽司

依這樣的品質午間套餐價格真的很划算,

野壽司

蘇黛兒還點了一壼清酒,

野壽司

半夜寫這篇食記好痛苦,

野壽司

甜點紅豆麻糬不是我朋友,
整體來說是超級滿意的一餐。

延伸閱讀:
Carrie 的吃喝玩樂 - 野壽司 100724
ck的地盤 - 野壽司
FREE JUMPER - 野壽司 No Sushi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