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8

北京看小隊長

北京盧廣仲的秘密派對

北京的同事卡羅是個標準的文青,
當她找我去看小隊長時我馬上答應,
當天去還有湊熱鬧的肉依兔,
貴賓區很快賣完我們只買到一般票,
票價RMB180大約是台幣800左右,
當天人算是還蠻多的大概也有幾百人,

北京盧廣仲的秘密派對

地點是在雍和宮旁的星光現場音樂廳,
外面很像KTV表演場地跟公館The Wall很像,
整個廳感覺上比The Wall稍微大一些些,

北京盧廣仲的秘密派對

到現場的大家都超熱情的,
幾乎全員都會唱小隊長的歌,

北京盧廣仲的秘密派對

還好室內很暖活小隊長的還是短褲上場,
不過唱完出去應該會換長褲不然會凍死,
當天室外的溫度應該是負的,
在北京聽到小隊長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不過我真的老了唱到一半我就跑到後面坐,
不過所有的歌我都有認真跟著唱喔!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