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4

北京東華門夜市

北京東華門夜市

我和賴亨利都很喜歡夜市美食,
到了北京也到當地的夜市看看,
不過這裡的夜市實在有點驚人,
已經拉不停的我什麼也都不敢吃,
夜市裡的攤子沒有想像中的多,
反而是來逛夜市的人真的很多,
最可怕的是好多在賣烤蟲卵、海星和蠍子,

北京東華門夜市

賴亨利有買水果糖葫蘆不過他說不優,

北京東華門夜市

很愛吃烤肉的我怎麼樣也不敢嚐試,
因為路邊感覺就很髒外,
吃的人都是邊吃邊丟邊吐痰,
這麼可怕的環境我實在沒辦法,
我在北京幾乎沒吃過攤販的食物,

北京東華門夜市

最後不想空手而歸買了狗不理包子回家,
包子很小顆不過不太好吃,

北京東華門夜市

這一區很熱鬧外還有很多路邊的燈飾,

北京東華門夜市

不過這一區很不好叫計程車,
我們兩個走了好大一段路才打到車。

延伸閱讀:
phy‧雜誌 - 北京遊Day2之水煮蛋,東華門夜市
RiTaMa。愛美食。愛旅行。最愛寶貝恩。 - 。1009北京~好膽你就來,王府井站東華門夜市。
生活札記 - 北京-東華門夜市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