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錦富

錦富

這餐是我離職時老闆莎娜娜請的,
莎娜娜頭雖然大且大部份時間也很可怕,
整體來說算是一個很不錯的老闆,
更別提她算是我工作的貴人之一,
我離職後還請我吃大餐真是好人,
這天我們訂的是板前的位置,
一起吃飯的還有詹姆士先生,
非假日的時間整家店人很滿,
肯花錢享受美食的人真不少,
不過老實說時間太久遠我只記得好,
很多道都不記得魚生的名字,
(反正我也不是美食部落客)

錦富

第一道是干貝沙拉,
軟軟的干貝搭上脆脆的不知是什麼,
干貝很鮮甜口感軟軟脆脆的很讚,

錦富

先上了蘿蔔泥和芥茉盤,

錦富

再來是前菜的醃漬蕃茄,
酸酸、甜甜、鹹鹹很好吃,

錦富

炙燒軟絲又香又脆好好吃,

錦富

旗魚生魚片好新鮮好甜,

錦富

螃蟹也很甜很好吃就是很麻煩,

錦富

忘了是什麼魚的握壽司還是好吃,

錦富

牡円蝦握壽司稍微烤過好好吃啊~~

錦富

這個是當天最好吃的魚生,
但老實說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只記得是很一般的魚,
好吃到我和詹先生都後悔太快吞下肚,

錦富

蔥花鮪魚壽司也好好吃,

錦富

手捲是莎娜娜的我不吃海苔,

錦富

烤熟的蝦頭塞滿了米飯,
膽固醇好高可是好好吃,

錦富

海膽不甜是唯一的敗筆,

錦富

最後這晚魯肉飯有夠銷魂,
飽到不行仍然整碗快速下度,
又香、又甜、又好吃啊~~
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抱頭)

錦富

烤魚下巴也好吃但是真的好飽,

錦富

味增湯裡魚肉滿滿又香又好喝,

錦富

肚子都快爆炸了莎娜娜還點可樂,

錦富

雖然吃不下了但那有鮪魚在前不吃的道理,

錦富

終於到了水果時間,
真的吃的有夠飽,
非常感謝莎娜娜,
最後走了一小時回家總算消一點肚子。

延伸閱讀:
愛吃鬼芸芸 - 生魚片初體驗--錦富日本料理
旺旺拔的吃吃喝喝-U - 錦富五訪
小婦人食遊生活剪貼簿 - 錦富日式料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