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鋼之女 - 童星很多篇

鋼之女吉瀨美智子

吉瀨美智子從1999年開始出演日劇,
靠著Bloody Monday開始有讓人驚豔的表現,
這次鋼之女又是完全顛覆過去的形象,
個子高五官又相當突出總是演美豔角色,
交響情人夢裡還是演金髮美女,
這次在鋼之女的素顏且打扮隨性很經典,
加上有點搞笑的個性很不像以前的吉瀨,
不過這樣的加賀老師超有吸引力的,
也突顯出吉瀨的好演技,
原來什麼樣的角色她都可以演,
希望她未來能接各式不同的戲來挑戰,
可惜和mother同一季播出,
如果晚播一季可能就是大黑馬了,
我很喜歡加賀老師的個性,
直來直往卻又非常的善良,
善良卻也不是任人可以欺負的,
知道世事的無奈卻堅持著自己的正義,
有這種個性才能制得了怪物學生和家長,

鋼之女要潤

要潤飾演副班導塩田渉,
要潤和吉瀨感覺上也還蠻配的,
主要是身高和外形都很搭,
但要潤比吉瀨足足比吉瀨小了6歲,
要潤從02年以來出演過超多的作品,
外型不差的他總有一天也會輪到主役,
這次的塩田表現的中規中矩,
和吉瀨的搭配相當的賞心悅目,

鋼之女設樂統

設樂統飾演加賀大學同學先崎徹,
他和田村勇紀的搞笑團體バナナマン也蠻紅的,
這兩年也很穩定的在接拍日劇,
先崎這個角色就是個老好人,
設樂的表現也很不錯但戲份不多,

鋼之女戸谷駆

戸谷駆飾演海老田廣,
廣是一個很溫柔的孩子卻總是被欺負,
看起來總是畏畏縮縮的樣子,
卻為了媽媽和妹妹努力變堅強,
戶谷把這樣的個性表現的很好,

鋼之女柴田幸花

柴田幸花飾演琴平檸檬,
這小女孩的演技驚人的好,
應該是所有女生中的第一名,
不管是光明的檸檬、黑暗面的檸檬,
甚至最後變回正常人的檸檬,
每一個不同的表情都很到位,
柴田的表現真的是非常的可圏可點,

鋼之女林遼威

林遼威飾演会田優介,
他的演技也還算是不錯,
一開始還真無法判斷他是不是好孩子,
好壞孩子中間的感覺拿捏的滿好的,
優介是一個非常溫柔的角色,
總是想要幫助身邊所有的人,
只不過手段上有點驚人就是了,

鋼之女大橋望美

大橋望美飾演中野愛梨,
看白之春時我就沒有覺得她演技非常好,
我個人比較推八木優希,
這次再眾小孩表現都很不錯的狀況下,
大橋的表現就算是中規中矩,
不過角色上的設定也有很大的關係,
愛梨這個角色本來就是比較內歛,

鋼之女宮城孔明

宮城孔明飾演的西置雪哉,
也是個溫柔的小男生,
這部戲裡好像女生恐怖的比較多,
雪哉這個角色不容易有突出的表現,

鋼之女八木優希

八木優希飾演山石美奈,
想當時沒有薔薇的花屋的八木讓人驚嘆,
但我現在心中第一名字役非蘆田愛菜莫屬,
不過八木也還是不錯啦~
她的演技還蠻自然情緒也都很到位,
所以她很固定的在接戲,

鋼之女吉田里琴

吉田里琴飾演菊田真理衣,
吉田真的很飾演這種死小孩,
手一插腰就超級有氣勢,
啪啦啪啦的說不聽很有存在感,
真理衣真的完全被媽媽寵壞的小孩,
還好她的本性還算可以、家裡又破產,
不然最後可能會變成很可怕的大人,

鋼之女今井悠貴

今井悠貴飾演賀茂和音,
他的演技也相當不錯只是集數少,
不過他的故事是最打動我的一段,
他也把各種情緒的轉變控制的很好,
最後衝去打爸爸那段真的很感人,
和音真的是很辛苦的孩子,
有著可怕又極自我中心的爸爸,
媽媽卻又在事故中不幸身亡,
所幸有溫柔的舅舅最後收容他,

鋼之女橫山惠

橫山惠飾演愛梨的母親,
整部戲我都沒有認真看她演,
因為她的妝實在是太搶眼了,
我只記得她紅艷艷的唇膏,

鋼之女日向奈奈美

日向奈奈美飾演佐野せり,
比大家大上2~3歲的她鶴立雞群,
演技我覺得有點小卡卡,
主要在房間和加賀對話那段小小不自然,
不過她的長相很可愛未來應該很有發展,

鋼之女日向奈奈美

有村架純飾演西堀マナ,
有村長的超級可愛演技也不差,
這次在鋼之女的表現挺亮眼的,
在繼續2裡的演出我也很喜歡,
希望她繼續接到好戲啊,
西崛這個角色我也超級喜歡,
從被加賀保護到保護、照顧加賀,
在最困難的環境爬起找到自己的幸福,
是一個很堅強又很厲害的女生,

鋼之女日向奈奈美

清水美智子飾演的藤間真理子,
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搞笑中又很有愛,
多次都幫加賀幫了大忙,
尤其在記者面前承認自己和塩田交往,
那一段真的笑壞我了,

相關文章:
鋼之女 - 劇情篇
鋼之女 - 芳賀先生一篇
鋼之女 - 芳賀先生二篇
鋼之女2 - 劇情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