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30

電腦打包前的感謝



2010年下半年將是重新開始的一年,
首先是邱小如正式成為人妻啦!
再來是邱小如和賴亨利都將前進大陸,
邱吉爾則是得暫住在Melody家,
面對未來我們一家都有自己要面對的挑戰,
真的要感謝身邊一直給我們幫助的人,
感謝我們的家人對我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感謝我的高中同學20年不變的友誼,
感謝我的Y同事總是給我無限驚喜,
感謝我所有的老闆帶給我的成長,
感謝我在不同時間認識不同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足夠的勇氣迎向未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喔!

4 意見:

法蘭 提到...

這一定要的ㄚ!!

小卡爾文他爹 提到...

這樣寫...想引誘我們的眼淚嗎...
雖然不在台灣
不過大陸很近啦
有空回來一起吃飯啊
等小卡爾文大一點
有機會再過去找妳玩唷^_____^

ch1119 提到...

Dear 法蘭,

我們應該還可以一起再走3個20年吧!

邱小如

ch1119 提到...

Dear 小卡爾文他爹,

呵~~最好你的眼淚隨便就騙的到,
歡迎你來找我玩啊!
別忘了幫我帶泡麵就好。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