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5

10京阪神 - 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

從大阪城出來後就打算先去看玩具,
玩具店在大阪的日本橋從黑門市場晃過去,
晃回來之後再晃去道頓堀吃晚飯,
黑門市場是大阪市中心最大的市場,
一路上都賣著便宜又看起來好吃的食物,
可惜這些食物提回京都就不好吃了,
我就只能一路吞著口水只能用看的,
尤其是大盤的生魚片好便宜好想大吃一頓,
如果有住大阪的飯店千萬不能錯過,

黑門市場

走到一半終於看見我的朋友章魚燒

黑門市場

馬上就坐下來點了一盤,
老闆娘很和氣的陪我聊天,
問我從那裡來是一個人旅行嗎?
我用我的破爛日文應付著,

黑門市場

章魚燒小小的只有四顆,
皮略厚了一點是這次吃到的最後一名,
不過還是一下子就唏哩呼嚕的吞下去。

延伸閱讀: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 黑門市場30分鐘攻略
灣灣的生態紀錄 - 日本行‧大阪‧黑門市場
高妹的私人空間 - 《關西‧景點》大阪 黑門市場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