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5

北京ing

北京ing

經過7月份的一陣手忙腳亂,
總算順利的把家當搬回桃園,
邱吉爾托付給Melody,
然後一天回桃園收拾行李,
飛北京後隔天就開始上班,
一切都用高速的方式運轉,
一轉眼到北京也有10天了,
開了無數個的會,
開好了銀行戶頭,
辦好了手機號碼,
從酒店公寓搬到租好的房子,
把空房間填成可以住人,
和在北京的好友碰面,
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
新的生活也帶給我很多驚奇,
原來北京的物價比台北高貴的多,
原來北京的天暗的非常慢,
原來北京的肯德雞不好吃,
原來北京的IKEA的咖哩飯爆好吃,
原來北京的3M產品和台灣都不同,
原來北京五環並沒有一環,
謝謝很多好朋友不斷關心我在北京的生活,
到現在為止每天都很不錯,
即使遇到一天一壞的事件也覺得有趣,
有很多新的發現和新的學習,
要謝謝在北京朋友給我很多不同的幫助,
特別是肉依同學讓我有效率的辦完很多事,
有肉依真的好好喔!!
還有要謝謝Roger哥哥的關心和盧氏水餃,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水餃真的太開心了,

北京ing

最後感謝來北京上課的陳大總監,
帶來了金十字胃腸藥、泡麵和維力炸醬,
來到北京最不能適應的其實是腸胃,
陳大總監帶來的金十字胃腸藥幫了大忙,
在這裡台灣的泡麵都很貴,
一包統一肉燥麵大約要賣30台幣,
所以這大袋麵和炸醬可是大救星,
而且我還沒付錢給陳總監,
陳總監等回台灣我再請你吃飯唄!

2 意見:

法蘭 提到...

有缺什麼盡管說~王堤那下個月去上海可以帶去給亨利~再轉給你~等你十月回來就可以用標準的京片子溝通了

ch1119 提到...

Dear 法蘭,

好想把台灣的超市整個搬來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