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2

大隱酒食

大隱酒食

又是一個加班後的狂吃,
我和法蘭卡湊在一起真可怕,
本來要找超適合熱炒的潮哥,
不過他沒接電話只好我們自己去,
雖然只有兩個人我們點起菜毫不手軟,
熱炒就是要多道才澎湃啊~~
但這裡適合人多人多才能吃更多,

大隱酒食

雖然我很偏食但我很愛吃茄子,
涼扮的茄子有入味很好吃,

大隱酒食

這應該是白菜滷之類的很下飯,

大隱酒食

即使這麼胖了還是點豬油扮飯,
其實光是這個我就可以嗑掉兩碗,

大隱酒食

滷大腸很軟嫰有入味搭生辣椒很好吃,

大隱酒食

這個菇因為有很重的九層塔味我不愛,

大隱酒食

牛小排很鮮嫰多汁超下飯,

大隱酒食

絲瓜炒蚵蜊很普通,
(兩個人點了六道菜超可怕)

大隱酒食

最後的甜點地瓜湯不是我朋友,
整體來說是一個氣氛很佳的台菜,
價格和品質都是在中上左右,
是很適合假掰人吃台菜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吉米's 五四三 - 台北永康街 – 小隱私廚/大隱酒食
蘋果妮子 - 【記食】大隱酒食+小隱私廚
貓大爺無責任美食評鑑 (附旅遊分享) - 242 [台菜] 大隱酒食與小隱私廚 ---- 懷舊風台菜 (佳作)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