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4

味自慢季節料理

味自慢季節料理

這家餐廳是李小力帶我們吃的,
這天還有吳大吉和潮哥,
店在景美很有日式小酒館的感覺,
我們那天坐的是裡面的位置還要脫鞋,
食物和氣氛都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當天我還喝了點小酒很舒服,

味自慢季節料理

小菜的毛豆蠻好吃的,

味自慢季節料理

生魚片都好好吃,
尤其是鮭魚的特殊調味很棒,
讓鮭魚的油膩度大幅降低,

味自慢季節料理

我記得我沒有吃飯糰,

味自慢季節料理

雖然我超愛吃煎蛋,
不過我不喜歡煎蛋裡的海苔,
這一道我就直接PASS,

味自慢季節料理

炒山蔬很甜很好吃,

味自慢季節料理

明太子焗馬鈴薯這很香很好吃,

味自慢季節料理

烤鯖魚超級讚魚鮮肉嫰,

味自慢季節料理

串燒也超級好吃的,
烤的剛剛好小焦的香氣最讚,

味自慢季節料理

這道是我的最愛烤牛排,
搭上美乃滋意外的好滋味,
不過原味的牛肉也超級香甜,

味自慢季節料理

鹽烤豬肉也是我的好朋友,
豬肉很脆沒有豬肉味很好吃,
整體來說食物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離我住的地方實在太遠了。

延伸閱讀:
城市中的旅人 - 台北‧味自慢季節料理
享樂主義萬歲 - 味自慢居酒屋
Leddy生活雜記 - 味自慢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