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5

日本の手感設計

日本の手感設計

設計的書很容易打到我,
跟日本相關的書我也很愛,
這本書就理所當然跟我回家,
它介紹了好多日本新銳設計師,
每個人的專長都在不同的地方,
相同的是作品都讓人非常的驚豔,
傳達每個設計師對設計的見解,
透過作品說明手感對設計的重要,
日本人是非常重視設計的民族,
設計在日本也得以蓬勃發展,
設計其實是一種有價值的智慧財,
能夠好好發揮將會為經濟帶來好的發展,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沒有什麼資源的國家,
可惜的是設計在台灣發展很慢,
台灣的政府懂得美的人太少了。

關於設計原研哉說:
在融合的世文化之中,
我堅持設計原創的價值
原哲哉研究所

東好美說:
從嗅覺、觸覺、視覺
捕抓空間和器皿的存在
azurer

安藤健浩說:
手感是設計師的柔軟對應
andoo.jp

黑川雅之說:
設計使懂得自由的涵義
教給了我該怎樣去生活
K-SHOWEROOM & SHOPS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我家的老二 - 好書推介:日本之手感設計
CHU陳炫助教學Blog - 日本の手感設計(TOUCH OF DESIGN)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