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0

單身情歌(單身女萬歲) - 演員篇

單身情歌小池徹平

小池徹平實在是有夠娃娃臉,
看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個小朋友,
這次和觀月的姐弟戀看起來差有夠遠,
長的又很矮小的他完全是個小弟弟,
不過在演技上他還算蠻不錯的,
幾場情感的戲都有一定的水準,
他之後的發展應該還是會受限於外型囉!

單身情歌觀月亞里沙

觀月亞里沙居然比我還小實在是驚到我,
對她印象一直停留在超少女的玲子,
這幾年其實也都陸續有演出,
只是她實在不是我的菜,
這次在單身情歌裡的角色到是深得我心,
沒有談戀愛也可以自得其樂的生活,
每天都在開心的學習、體驗生活,
如此的生活就算是單身也很享受,
里美死鴨子嘴硬、好強卻溫柔的個性很吸引人,
觀月亞里沙把這個角色演的很討喜,
很早就出道的觀月演技實在很不錯,

單身情歌松下奈緒

松下奈緒演沢井君香,
這次飾演的完全是大野狼的小角色,
只能說她演技實在太好了,
讓人覺得小白兔都在發抖了,

單身情歌大谷澪

大谷澪飾演三枝同學,
我覺得導演真的很會選角,
每個角色光長相就很飾合每個演員,
大谷完全有富家小孩的任性感,
嘴一嘟就完全是任性的三枝同學了,

單身情歌真矢美季

真矢美季飾演校長田島淑惠,
這兩年也看了好多真矢的戲,
她的演技實在是好的沒話說,
她的外型很適合演聰明又幹練的角色,
又是校長又是媽媽的她真的很有感覺,

單身情歌想升官三人組

嗯~~稱為想升官三人組,
每部戲都有一定有壞人,
這三人就是為想升官聚在一起的壞人,
不過因為不夠壞反到顯得笨的可愛,
三個人的表現都很不錯,

單身情歌袴田吉產

袴田吉產飾演省吾,
小龜袴田好可憐總是被拒絕,
省吾其實出場的機會不多,
這種被拒絕的戲對小龜袴田來說駕輕就熟,

單身情歌中村俊介

中村俊介飾演二階堂,
中村這次也是完全被拒絕的角色,
不過他很適合演這種精英好男人,
如果小池、中村和袴田給我選小池一定大輸,
(一整個大白日夢中)
整體來說劇裡的角色不多,
不過選角都很棒每人個人都超適合的,
除了劇本外也是這部戲成功的原因。

相關文章:
單身情歌(單身女萬歲)-劇情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