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

09日本行 - 築地福せん

築地福せん

到日本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到築地,
到東京是一定要到築地飽餐一頓,
李小力他們選擇了吃壽司,
一早我想吃暖呼呼的東西,
我就到隔壁的福せん吃鰻魚飯,
店裡只有兩個像漁夫的客人在吃東西,
因為非假日所以遊客並沒有很多,
(不過壽司大和大和壽司仍大排長龍)

築地福せん

我點的是燒鳥和鰻魚的雙拼,
其實我早上的食量很小,
但還是憑著一股氣把它吃完,
當然也是因為食物很好吃,

築地福せん

鰻魚的香氣實在有夠讚,
沒什麼特殊調味就是醬油加鰻魚,
好吃的滋味實在難以形容,
肥美的鰻魚加上調的剛好的醬汁,
每一口白飯配上鰻魚都是幸福,

築地福せん

燒鳥也超級的好吃,
肉的海苔沒有海苔味我可以接受,
燒鳥的熟度和焦味也超級剛,
吃的超飽的我仍不放過任何一粒米,

築地福せん

味增湯就很普通拉醬油味很重,

築地福せん

醬菜超好吃的,
光吃醬菜應該就可以配下一碗白飯,
日本的醬菜怎麼這麼好吃,
築地真的是愛吃鬼的好朋友,
下次還繼續挑戰沒吃過的店。

延伸閱讀: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 築地場內市場: 大和壽司 和 壽司大該吃哪一家?
ellen 築地 福せん - 好吃鰻魚飯
cainliの東京情緒食堂 - 焼き鳥店裡的鰻魚飯:福せん

QR-Code是個好東西 - 電話地址存到手機裡!
qrcode

4 意見:

李大力 提到...

這餐你大勝啊~!
(又想起那下個不停的雨...抖)

ch1119 提到...

Dear 小力,

即使如此我仍然很想念日本啊!

邱小如

法蘭 提到...

你去日本幾天ㄚ~怎麼連載那麼多篇~

ch1119 提到...

Dear 法蘭,

這次去六天,那麼多天主要是旅館就住了三家,而且這次比較多玩樂行程囉!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