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3

Voice(法醫現場) - 演員篇



Voice最大的問題不在演員,
幾個主要的演員表現的不差,
就連二線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主要還是腳本出了問題,
以法醫之名行偵探破案之實外,
每一個故事都要有一個温暖的結局,
過於公式化的手法讓人不耐,
男主角瑛太的演技一向不錯,
在本劇最大的問題在於衣著,
幾乎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很不帥氣,
還我帥氣的小武來啊~~



生田斗真是我看完這部的動力,
經歷過魔王的磨練之後,
他的演技感覺又更上一層,
不過我還是愛笑容滿面的他,
笑起來真的是無敵可愛啊!



石原里美一直不是我的菜,
整體來説她表現的很不錯,
該耍寶該正經都能夠很到位,
和弟弟的互動超級可愛的,
身為紅花群中的綠葉非常得當,



遠藤雄彌飾演哲平,
一直都是以小配角為主的他,
過去的表演都不算太出色,
在Voice倒是很中規中矩,
只是他的型實在很難突破小配角,



佐藤智仁飾演羽井彰,
在五個人中戲份最少的一枚,
因為造型搶眼讓人印象深刻,
他和哲平的互動也相當有趣,
其實他剃掉鬍子是個帥哥哩!



矢田亞希子飾演夏井,
主角太多讓他的戲份少的可憐,
再加上不卜討喜的角色設定,
我都快忘了原來她有演出,



時任三郎飾演教授,
對他來説應該是個輕而易舉的角色,
沒有好或不好他就能夠演的到位囉!

相關文章:
Voice(法醫現場) - 劇情篇
Voice(法醫現場) - 大己篇
Voice(法醫現場) - 亮介一篇
Voice(法醫現場) - 亮介二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