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0

貝里尼



其實還蠻常吃貝里尼,
尤其是之前還在奧美的時候,
聚餐常常就在威秀二樓的貝里尼,
貝里尼的PASTA是我的最愛,
每一項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次的聚會是當天臨時約的,
當天和前火星同事一起吃飯聊八掛,
其實八掛才是我們聚餐的重點,



貝里尼的凱薩沙拉很精典,
很大氣的份量跟豐富的配料,
每次吃都覺得很棒,



前菜的炸花枝圈也很棒,
厚實的花枝肉很誘人,
(感覺很適合來杯啤酒)



大蒜麵包加上起司烤出來香氣十足,
麵包的軟硬度也拿捏的很好,
連不愛吃麵包的我都覺得好吃,



義式薄片起司生牛肉,
大份量的起司搭上生牛肉,
口感很香濃的一道開胃菜,



Pizza不太是我朋友,
不過大家都?好吃,



每次我都必點奶油蛋黃培根麵,
他們家的奶味超重我超愛,
培根的香氣夠重不會讓奶味過膩,



他們家的海鮮燉飯也很不賴,
香濃的起司搭上海鮮真很配啊!



最後的甜點不是我的朋友,
配上八掛吃下去的東西應該都很棒吧!

延伸閱讀:
貝里尼官方網站
ARTIE DESIGN 網頁設計、網站設計 - 貝里尼之好吃又好飽食記 [ BELLINI PASTA ]
。葉子口味牛奶糖。 - 聖誕前夕的BELLINI貝里尼餐廳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