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3

新葡苑



這天和賴亨利一家一起慶祝父親節,
一起到的餐廳是站前新光12樓,
我們點的是一桌的Set,
整體來說食物的品質不錯,
每一道菜都有一定的特色,
最後還是要感謝請客的賴姐姐,



第一道菜不太是我朋友,
四季菜炒干貝乾,
裡面只有青椒是我朋友,



肉的拚盤,
各種肉都很好吃,



這個蟹黃豆腐最強推,
超香超好吃,



烤豬肋排有一點鹹,
吃到這不得不點碗白飯來配,



這個魚超好吃的,
魚肉很嫰很入味,



干貝絲瓜也不錯,



有殼的蝦子就不是我朋友,



烏骨雞湯,
湯不油不鹹很清很好喝,



這個絲瓜包很特別,
咬下去絲瓜汁會噴出來,
要小心的吃才行,



甜湯不是我朋友,



甜點也不是我朋友,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芒果冰來吃,
芒果已經過了時節不好吃,
但芒果冰的部份還不錯。

延伸閱讀:
Uppu's blog - 新光三越站前店12F---新葡苑
升斗小民~吃喝/工作流水帳 - 新葡苑-新光站前12F
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 {食記}新葡苑 Chinese Restaurant-新光三越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