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貓妝

貓妝

貓妝是一家有三隻貓的咖啡店,
愛貓的店主人全店都用貓裝飾,
不過吸引我的不是貓是wifi和插頭,
這天一樣是進咖啡店加班的日子,
店面口超小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店裡的燈光有點昏暗,
平日的下午我進去時只有我一個客人,
先喝了咖啡又忍不住點了軟法三明治,
沒想到食物的表現超乎我的預期,
是家有插座、wifi和好吃食物的好店,

貓妝

黑貓站在黑櫃枱旁邊,
(貓咪真的很不愛鏡頭)

貓妝

白貓在店面口陽光充足的地方發呆,
他不躲鏡頭一整個隨便我拍,

貓妝

拿鐵咖啡很不錯香滑好喝,

貓妝

又加點了軟法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超級好吃,
除了軟法夠水準軟軟脆脆之外,
鮪魚沙拉的調配超級好吃的,
是一個會讓我念念不忘的三明治,

貓妝

這隻虎斑一開始坐在對面看我工作,
後來就坐到我的旁邊陪我,

貓妝

再後來就直接躺在我的腿上了,
相當黏人的一隻貓,

貓妝

最後又加點了一杯卡布奇諾一樣在水準之上,
整體來說食物和咖啡真的很不錯啊!

延伸閱讀: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 【食記】台北.貓妝洋食風尚館 (自家烘培咖啡屋)
嘟嘟胖胖生活日記 - 貓咪餐廳-貓妝Maskcat(中山)
♥蘿莉 La vie heureuse - 【食記】貓妝洋食風尚館。 喵咪陪你一塊品嚐咖啡香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