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

11日本行 - 回家

鶯谷的貓

從中城回到飯店Check Out,
準備到機場搭下午的班機回家,
離開飯店後看到一隻好瘦的貓,
我們幫他照了幾張相後才走,
到了車站因為限電行李要用提,
我和李小力提著近20公斤的行李下樓梯,
旁邊的女生都忍不住說我們好厲害,

skyline

還好到了Skyliner的電梯有運行,
不然要提上樓可就是另一種痛苦,

skyline

從日暮里到成田空港只要39分鐘,

skyline

我和李小力的行李,
這次是算是例年買的比較少的,

日本機場漢堡排

到了機場後因為還有時間,
馬上就準備再吃一頓,
這是李小力的漢堡排,

日本機場咖哩飯

我點了我最愛的咖哩飯,
咖哩很香超級好吃,

日本機場咖哩飯

馬上就把所有咖哩吃光光,

日本機場冰淇淋

等飛機時發現有冰淇淋機,
馬上就又去投了最愛的綠茶口味,

達美

沒想到達美航空的飛機壞了,
要換一般新的班機所以等了好幾個小時,
航空公司一直在問有人要晚一天回去嗎?
換班機所以所有人都要重換登機證,
登機證還是由空姊們手工製作,

達美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行李箱關不起來,
還找了技師上來修理了一陣才修好,
這次第一次達美航空的經驗很差,
除了回程的飛機問題連連之外,
飛機餐的品質也相對比較差,
最後我下機後發現眼鏡不見,
回到飛機內找居然只有機長來幫我,
其他空姊和空少一臉不耐煩,
服務真的太差未來不會再搭他們家的飛機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