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第13個故事

第13個故事

這本也是李小力借我的,
你說我人生如果沒有李小力該怎麼辦,
我一向不太喜歡太古老的故事,
第13個故事的年代對我來說有點老,
作者真的很厲害的事故事一點都不顯老,
不管是說故事的方法或是文字的鋪陳和語調,
都是一個很有氣質且不老氣的故事,
一個即將面臨死亡的傳奇女作家,
她的人生故事就是她說的最後一個故事,
故事的結局卻是一個天大的秘密,
幫他寫著自傳的女主角跟著作家的言語回到過去,
隨著明查暗訪得到更多更多的故事細節,
故事的結尾也接近人生的句點,
很好看很細緻的一個好故事。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旭日之丘 - 讀書心得:第十三個故事(The Thirteenth Tale )
LUNA的一字一句 - 我讀:第13個故事
藍色雷斯里的陰暗地下室 - 尋回失落的《第十三個故事》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