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1

茂司麵亭

茂司麵亭

這是到北京前和吳小昭、李小力一起吃的,
在東區的小巷子裡的超平價拉麵店,
這天店裡實在沒有什麼客人,
店裡的裝潢是純日式的很舒服,
食物的選擇也還算蠻多的,
價位相當便宜所以還算物有所值,
不過想要享受美食時就不太適合,
比較適合想要吃粗飽又預算有限時,

茂司麵亭

前菜的醃小黃瓜不是李小力的朋友,
不過我跟吳小昭都挺喜歡的,

茂司麵亭

忘了是誰點的豬排還是可樂餅?
如果是豬排就有可能是我的,

茂司麵亭

李小力的點的煎餃還不錯,
現在看到煎餃就會想起當麻,

茂司麵亭

這忘了是誰點的炸雞不過我記得好吃,

茂司麵亭

辣的拉麵就一定是我點的,
是一碗勉強及格的拉麵,
湯頭不夠香濃、麵和叉燒也很普通,

茂司麵亭

這碗可能是李小力的因為沒有豆芽,

茂司麵亭

有豆芽這碗應該就是吳小昭的,

茂司麵亭

貪吃的我還加點了一晚叉燒肉飯,
其實飯表現的比拉麵還好啊!
這樣吃下來我記得一個人約200多,
以價格來看是真的很實惠的一餐。

延伸閱讀:
小橘家 部落格 - 食記:道地日本關東拉麵味~麵亭茂司
Maverick007's Blog 小孤牛(大牛)食遊記 - ☆ 麵亭茂司
Martin's Notes - 到味? 《麵亭茂司》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