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這是在壓公司時小老闆升官請客攤,
我還蠻愛客家料理的酸酸辣辣,
桐花則是走精緻化的客家料理,
這天我們人多訂的是包廂,
和傳統的客家菜不同桐花多了氣氛,
菜也都很好吃很適合多人聚餐,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不小心最早到的我們在等人到齊,
因為很無聊就先吃小菜解饞,
滷的小魚很香很好吃,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客家油雞是招牌菜肉很香又嫰,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薑絲大腸的酸度很剛好腸子不會太肥,
客家小炒很香很下飯,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烤山豬也很超級下飯又鹹又香,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這鍋米粉湯就是超級招牌菜,
可是我不敢吃米粉湯,
一直覺得那是一條條的蛆,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涼拌魚生、生花枝和花椰菜都很好吃,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炒荀子酸酸的也很適合白飯,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炒牛肉當然是我很愛的菜,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已經忘了這是什麼肉了,
不愧是潔西的升官宴肉多到吃不完,
潔西和我是當時team內的真正男子漢,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吃完後有很假掰的甜點,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雖然甜點不是我的菜,
但頗受大家的好評,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最後個甜點也相當的假掰,
整體來說菜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肉很多很得我心。

延伸閱讀:
資訊醫生的心得&食記發表之地 - 桐花客家私房料理食記~
han's 遊樂園 - 來吃客家菜 。 桐花私房料理
Mimmy與拔麻的單純生活 - 98.12.05桐花客家料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