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6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理人二篇



水嶋這次真是找對適合自己的造型,
在絕對男友裡的帥度就很普通,
更別提在我們的教科裡裡可怕的樣子,
捲髮和西裝真的很適合他,
加上他個子很高十足十衣架子,
希望未來多接些帥氣的戲碼,
(一整個很私心的只想養眼)
他其實笑起來眼睛很小眼角又上揚,
長的其實有點像小狐狸,
當然是狐狸界的帥哥囉!



180公分的又瘦的他很適合執事服,



受到驚嚇眼睛會變很大的理人,



思考中的理人,



總是看著芽衣的理人,



很專心的理人,



也是會生氣的理人,



超有書卷氣的理人,



眼睛真的不大的理人,



笑起來很像小狐狸的理人,



眼睛很閃亮的理人,



又被嚇到睜大眼睛的理人,



拿著茶壼的樣子很帥的理人,



側著臉也很帥的理人,



傷心難過的理人,



意志堅定的理人,



眼睛雖小但很帥的理人,

相關文章: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劇情篇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角色篇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理人一篇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理人三篇
日劇文章整理

2 意見:

巨人 提到...

我覺得你用這種方法把戲裡水嶋的表情記錄下來好可愛哦:)

ch1119 提到...

Dear 巨人,

是理人太可愛了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