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

和民居酒屋



我妹每次上台北,
都會叫我請吃好料的,
本來要去吃MO MO Paradise,
人實在太多了,
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選擇了不用等的和民,
不過和民以他的質量還真是貴,



因為熱到不行,
先點了紅茶上桌,



石鍋拌飯很好吃,
鍋巴的部份很剛好,
不過焦又夠脆,



他們家骰子牛肉是我的最愛,
肉的熟度很剛好,
每咬一口就會不斷流出肉汁,
這個真的很好吃,



香菇炸丸子也不錯,
很不一樣的口味,



生魚片就很普通,
不是很新鮮,
一整個沒嚼勁,



豚肉燒第一次吃味道普普,



起士蛋捲,
老實說我喜歡原味蛋捲,



最後的綜合串燒很不錯,
不過要趁熱吃,
尤其是五花肉冷了很膩啊!

整體來說還算OK,
但實在是太貴了,
MO MO Paradise比較值回票價。

延伸閱讀:
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 {食記}和民居酒屋 with my 酒肉朋友
追逐風車的足跡 - 和民居酒屋 美食日記
王大胖趴趴走 - 西門町 和民居酒屋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下次要不要試試"鋤燒"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ch1119 提到...

Dear Rosa,

感謝推薦~~
下次來去試試。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