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9

內湖 - 新家園



已前在Y公司我們還蠻常去吃家園,
沒想到到了新公司,
聚餐居然在在新家園,
真是有趣,
我跟家園還真是很有緣,
這天是公司聚餐,
老闆努力的加菜之下,
實在吃的有夠飽,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有一點油有一點鹹就是。
(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



鐵板牛肉很好吃,
肉很嫰啊,
牛肉又是我的好朋友,



紅燒肉也不錯,
肥而不膩,
超級下飯的,



蛋豆腐炸過再煑,
我強推這道啊,
豆腐很嫰又超香,



炒高麗菜就普普,



客家小炒一定要點的,
這個超香的很下飯,



YOYO沒吃到的豆酥鱈魚,
好吃但可惜豆酥香氣不夠,



飲料是清涼解渴的西瓜汁,



炒豆苗很好吃,



苦瓜不是我朋友,



九層塔蛋,
因為九層塔不是我朋友,
所以忍痛放棄我最愛的蛋,



板條是最大敗筆,
一整個炒焦了,
吃下去都是焦味,



薑絲大腸也超推的,
大腸很入味嚼勁很夠好吃,



蚵仔也不是我朋友,



四季豆也不是我朋友,



最後神奇的來個德國豬腳,
(謎之聲:這不是客家、川菜店嗎?)
此時已經很飽了,
不過豬腳還是很好吃,
肉感很紮實咬起來很愉快,,(肉啊!)



酸菜白肉湯很好喝,(超飽的)



最後一道是我最愛的蝦仁粉絲,
雖然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吃了3小碗,
好吃啊~~~~~



最後還有水果,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
為了怕又忍不住多吃幾碗粉絲,
水果上了之後就趕快離開這肥胖之地。

延伸閱讀:
MaggieLin@梅姬林 - [食]內湖-新家園客家菜川菜料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