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6

我的腐女友

神葉理世我的腐女友

這套應該是最近看的最開心的漫畫,
故事真的相當的有趣,
其實這個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編,
一個男生交了狂愛BL的腐女友,
他將生活的趣事及對話寫成Blog,
Blog爆紅之後改編成小說、電影及漫畫,
對話及內容真的超爆笑的,
每集最後真正主角還會針對內容做對話,
一整個就相當的有趣,
是想要笑一下時的好選擇啊!

大學生武藤喜歡上打工地方的前輩,
結子可是比武藤大上好幾歲,
武藤費盡心思的想辦法接近她,
也鼓起了勇氣像結子告白,
沒想到結子告訴武藤她是個標準的腐女,
她問武藤可以接受這樣的她嗎?
不清楚腐女的武藤當然毫不考慮的接受,
當武藤打算開始甜蜜的愛情生活,
他發現他的生命開始進駐不可思議的世界,
女友叫他賽巴斯汀(很多執事都叫這個名字),
女友動不動就幻想男友的BL故事,
還瘋狂的購買同人誌、遊戲、參加同人活動,
甚至還逼他把喜歡的漫畫改寫成同人誌,
就像是到奇異星球的他雖然迷惑有時也很煩,
不過他對結子的愛情不會輕易的被打敗....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SW*河小童捏繪攝 - 【漫畫】我的腐女友
あほう的肺腐之言成長日記♥ - 《食完》我的腐女友1-3
草莓滿地紅~XD - ぺんたぶ+神葉理世-我的腐女友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