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

Love Shuffle(交換戀人) - 角色篇



以前不是太喜歡松田翔太,
他總是接演些怪怪的角色,
Love Shuffle裡飾演的旺次郎卻深得我心,
整劇裡最帥的就是他拉,
不僅長的帥有品味還是位攝影師,
白天用相機拍出女生的心事,
晩上在用美食抓住女生的胃,
被他補獲的獵物很難逃的掉,
最可愛的是他居然還怕鬼怕的不行,
面對愛情時他還是鼓起勇氣把鬼丟一旁,
看似放蕩不羈其實溫柔深情,
這種男人要去那裡找啊??



搞笑藝人Diago飾演大石諭吉,
我對這個角色冷感,
他實在沒帶給我什麼特別感覺,
小時候被同學欺凌後休學在家,
卻意外發現自己賺錢的才能,
賺了一堆錢後買了一堆公司,
把當初欺負他的同學都裁掉,
愛情對他來說是放不下的執著,
執著愛著對方執著跟著對方,
不往前進也不後退的態度讓人厭煩,
最後和芽衣在一起雖然莫名奇妙,
想想卻也是一對很合適的組合,



吉高由里子飾演的海里,
吉高也很擅長飾演怪角色,
海里自稱看的見死神一心求死,
他的心理醫生和他約定要等生日後才能死,
除了畫畫什麼東西都無法吸引他,
直到遇見了旺次郎,
旺次郎激烈的語言和行動力,
讓海里感受到和過去不同的生命力,
她在自己消失後看到了因她頽癈的旺次郎,
過去的一切誤解和不愉快,
都因為有了愛情可以全部抛棄,
愛情的確會讓人看到很多人生的美好,



香里奈飾演口譯員愛瑠,
香里奈的演技進步不少,
本來不喜歡她的我也被愛瑠給吸引,
愛瑠原來有個早夭的雙胞胎哥哥,
下意識裡總是拿男友和哥哥相比,
她也對於活著的是自己感到罪惡,
總是先感動後就心軟然後就在一起,
菊田醫生提醒她那是同情不是愛情,
嘴巴很強勢的她其實心地比誰都好,
不想傷害別人的她比誰都傷痕纍纍,
面對所愛的人最後經過了很多掙扎,
才承認來到眼前的愛情,
這樣的女生其實很有魅力啊~~



玉木宏飾演閃亮亮的熱血單細胞啓,
玉木宏在戲裡還是太瘦了,
一整個影響到玉木王子的帥度,
啓這種男生和旺次郎很不同,
他永遠不知道女生的心裡在想什麼,
他的溫柔只是他因為他很善良,
保護身邊的女生是他天生的使命,
他想追求的是穩定且安定的幸福,
身上的熱血因子卻又不定期的沸騰,
天生的正義感總是在理智前發作,
這種男生特別容易吸引女生,
一個善良、純真又熱血的男友,
(啊!不是我的菜)



小島聖飾演政治家的女兒和妻子玲子,
只能說她在整個演員群裡實在太老了,
她的型實在是不容易討女生喜歡,
先生是為了政治利益才和自己結婚,
滿口高調的愛讓老婆在外面尋歡,
自己卻在外面找女人讓人不齒,
玲子的EQ看起來非常的高,
雖然看起來有很多很多的寂寞,
老天爺給了她小孩和可以一起走下去的人,



谷原章介飾演心理醫生菊田,
我本來就不愛谷原章介,
不過他的演技很好這次角色好娘,
曾經痛失愛人的他,
想要拯救另一個想自裁的生命,
他總是冷靜又理智的分析狀況,
看似穩重的他卻有著深深的傷痛,
在幫助身旁的人後得到了不再孤單的理由,



袴田吉彥飾演菊田的學地小龜,
相對於宇左美的小兔我比較喜歡小龜型,
總是默默的專注在自己的領域,
走的比別人慢卻從不曾放棄過,
待人處事不夠精明卻很真誠,
沒有閃亮的外表卻很實在,
這樣的男生很容易讓我覺得安心,
相對閃亮亮的小兔我更喜歡樸實的小龜,



貫地谷飾演有錢人家的大小姐芽衣,
很多人都不喜歡這個角色,
我雖然不愛但卻不得不說這個角色很傳神,
的確不少的女生都是這樣的反覆,
她演出了不少女生的內心戲碼,
雖然角色不討喜但演技其實不差,
芽衣面對即將而來的婚姻感到矛盾,
面對曾經熱愛過的啓想放手卻又不想放手,
她了解一旦結婚啓就會失去閃閃發光的特質,
愛情是放手還是緊握她不懂所以反覆,
現實和非現實面的考量也讓她不斷變換,
然後心裡開始對和自己相像的大石有一絲觸動,
同時告訴自己那不是愛情時又放不下啓,
在這樣的翻來轉去後最終得到了平實的未來,
閃亮的愛情就珍藏在心裡和青春歲月,
勇敢往前追求幸福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

相關文章:
Love Shuffle(交換戀人) - 劇情篇
Love Shuffle(交換戀人) - 旺次郎篇
Love Shuffle(交換戀人) - 海里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